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再次专题深入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530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12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再次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表示,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对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政法委和高院统一部署,结合本院实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切实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化提升: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排摸力度。做到不漏案、不漏罪、不漏人、不漏伞、不漏财,推进深挖彻查。三是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线索管理,及时研判并按照要求报送上级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落实打伞破网。四是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审判业务部门、综合保障部门,要按照扫黑除恶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各工作小组的责任分工,落实排查、办案、宣传、保障等任务,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