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召开青年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113日上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政治部、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以“砥砺奋进放飞青春梦想,同心协力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会上,上海法院首届青年文明号号长、研究室负责人与青年干警们分享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历程和收获,鼓励青年干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于担当,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来自全院不同部门的9名青年干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青春共筑中国梦”三个分主题,用慷慨激昂、情真意切的演讲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表达了对祖国、对组织和对岗位的热爱,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的决心。

奚雪峰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为响应时代召唤,青年干警要更加牢记使命与理想,更加富有激情和朝气,努力让自己充满昂扬正气,在工作中争当搏击者、奋进者。

倪春南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和新方略,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求真务实,外化于行。全体青年干警应当继承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法院青年干警的新形象。三要志存高远,敢为人先。青年同志要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目标、民族的命运甚至人类的未来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