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到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

 

 

 

 

 

 
 

 

 
 
 
 
 
 
 
 
 

16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在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吴福康等陪同下到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指导工作。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盛勇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沈晓明书记一行参观了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法庭等场所,并进行座谈。盛勇强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全市法院相关工作。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汇报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产法院改革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工作举措。沈晓明书记充分肯定了三中院、知产法院的工作成效,并就加强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为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提出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