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偕林院长会见国际商标协会首席执行官艾迪埃纳·桑斯·德·阿赛多

 

 

 

 

 
 
 
 
 

1016日上午,国际商标协会首席执行官艾迪埃纳·桑斯·德·阿赛多一行到我院参观访问。吴偕林院长、黎淑兰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嘉宾,知产二庭陈惠珍庭长等陪同参加会见。吴偕林院长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的设立背景、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案件管辖、案件特点,以及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成立以来的国际交流情况和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并介绍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愿景。艾迪埃纳·桑斯·德·阿赛多先生对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国际商标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今后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供平台宣传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工作和商标典型案例。座谈中,双方还就提高知识产权案件审判效率、“法庭之友”制度、“临时禁令”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偕林院长表示,“国际化”是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的定位之一,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是知产法院重要的工作内容,希望通过坦诚、友好和深入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期待未来双方有更深入、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共同分享商标保护的机遇与挑战,促进形成公平有效的商业贸易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