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平在高院院长崔亚东陪同下到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视察调研工作

 

 

 

 

 

 

 

 

 

 
 

 

 

 

 

 

 
 
 
 
 
 
 
 
 

5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平在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和政法委副书记章华、政治部主任汤慧等陪同下,到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视察调研,政法委和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就三中院、知产法院成立以来的基本工作情况、推进司法改革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和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崔亚东在讲话中指出,“三院合一”运营至今工作成效明显,总体进展平稳,社会反响较好,还需要抓好审判第一要务、抓好司法改革、抓好服务大局、抓好基础建设。姜平对三中院、知产法院成立5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院领导班子工作高效运转、成效明显,全院干警精神状态良好,边组建、边运转,还出了不少亮点,非常不容易。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跨行政区划法院要在“跨”字上下功夫;二是知产法院要在“专”字上下功夫;三是队伍建设要在“合”字上下功夫。四是基础建设要在“快”字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