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首届“三味”文化月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为全面推进落实新时代上海法院队伍建设现代化“1+6+X”工作体系,激发法院干警薪火相传、戮力齐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首届以“传薪·同心·创新”为主题的“三味”文化月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席建林作开幕式致辞,院领导及特约监督员代表参加。

席建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综合性强,既是三中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也是激发法院活力,增强法院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席建林院长强调,办好“三味”文化月活动,要在“五个注重”上做好文章:一要注重“点面结合”,既要发挥有相关特长干警的带动作用,也要做到广泛参与。二要注重“上下联动”,领导干部要亲自参加,要当好组织者,调动好本部门干警的积极性。三要注重“突出特色”,文化活动要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特点,有力推动法院改革发展。四要注重“内外宣传”,以适当方式传播三中院声音,讲好三中院故事。五要注重“常态长效”,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丰富文化月内涵、扩大文化月影响,努力把“三味”文化月打造成上海法院文化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开幕仪式后,全院干警进行了健步走和趣味游戏活动,各部门干警随机组成六支队伍,席建林院长为六支队伍授旗。

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将以本次健步走活动开启首届“三味”文化月的多元精彩活动,进一步激发干警奋勇争先、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发挥文化软实力对于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