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开展“巾帼巧手庆‘三八’活动”

“三月春光正当时,铿锵玫瑰绽芳华”。为活跃女干警的工作气氛、增添生活乐趣、共同庆祝节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机关妇委会在院党组的关心指导下,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巾帼巧手庆“三八”手工制作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审委会专职委员陈惠珍亲临现场参加活动,一起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

手工制作活动包括“DIY八音盒”“石膏香薰”和“DIY马赛克灯”3个项目,女干警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加不同的制作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干警们享受了愉悦的制作过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有手绘的香薰石膏、有装饰微型生活场景的八音盒、有图案精美的马赛克灯,展现了女干警们精巧的构思和不凡的动手能力。

目前,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在编女干警、女辅助文员有118名,女性在审判执行、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此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促进了女干警彼此间的交流,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队伍凝聚力,激励女干警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