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2024年迎春联欢会

2月2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2024年迎春联欢会,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喜迎龙年春节。全体院党组成员、局级干部、老干部代表及全院干警参加。

党组书记、院长席建林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过去一年里,全院干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传承“忠”的本色、提升“专”的能力、发挥“跨”的优势、探索“合”的智慧、彰显“精”的特色、实现“新”的作为,“四大功能”初步彰显,“四大高地”初见成效。展望新的一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实施和上海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功能优势、案件优势、管辖优势、人才优势,大胆创新、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提升法院公信力、影响力;提升干警获得感、幸福感。

在各部门积极参与和后勤部门全力保障下,全院干警奉献了一台有热度、有温度的大联欢。联欢活动在《2024年贺岁集锦》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干警们通过舞蹈、合唱、配音、脱口秀、小品、瑜伽秀、情景朗诵等各类精彩节目,表达了对2023年团结奋进的回望,吹响奔赴2024年的号角。联欢会上全院干警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第十年。本次联欢会为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法院创新发展增添了动力、凝聚了力量。

阅读次数: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