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2023年5月6日上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成员、院领导、二级高级法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荣、组员徐修民莅临指导。

读书班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专题“坚持全面依法治国”》,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席建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形成心往一处去、劲往一块使、步调一致向前进的生动局面;要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把这一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习更加全面、把握更加准确、认识更加深刻;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荣副组长对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读书班是开展理论学习的好形式,要坚持好,采取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方式,抓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读书班的学习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理想信念,确保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阅读次数: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