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案件当事人致信感谢上海三中院为民办实事

近日,上海三中院民庭收到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上诉人辽宁某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寄来的感谢信,感谢上海三中院民庭法官鲍韵雯、法官助理张寒以“群众无小事”的工作作风,通过调解化解双方当事人积累的矛盾并追回拖欠的工程货款,帮助企业走出经营困境。

案件审理中,民庭法官鲍韵雯、法官助理张寒克服疫情影响和异地审理带来的不便,第一时间联系各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开庭后组织双方当事人协商,精准拟定调解方案,最终令双方握手言和,调解结案取得双赢效果。

辽宁某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链濒临崩溃,员工薪资开资无望,经营陷入困境;法院推动达成一揽子调解方案,并在调解协议签订后督促及时履行到位,为疫情下的当事人雪中送炭,不仅减少了当事人的诉累,加速拖欠的工程货款的支付进度,还使上诉人与被上诉人的长期合作关系得以维护。为此,感谢上海三中院“将国家赋予的权力认真贯彻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为企业生存、地方稳定、社会和谐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阅读次数: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