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与市检三分院团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2年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法院青年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和人民嘱托,引导青年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上海三中院机关团委联合市检三分院团总支在市团校开展主题为“法检青年心向党 奋进喜迎二十大”联学共建活动,两院共计近二十名青年干警参加。

两院青年参观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上海”主题展,主题展通过图片文字、媒体影音、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一代代团员青年奋力追梦,以青春之歌筑青春之国的壮丽篇章。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的学习,进一步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司法岗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