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到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走访调研

2022年9月21日上午,上海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俞秋玮携民庭负责人等到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消保委)走访调研。市消保委秘书长陶爱莲、副秘书长唐健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爱莲秘书长、唐健盛副秘书长等分别介绍了市消保委开展消费维权、成立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等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更好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上海三中院民庭庭长丁晓华介绍了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审理情况。双方就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公益诉讼案件受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运行以及战略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俞秋玮副院长表示,上海三中院将认真研究市消保委提出的司法需求和意见建议,依法支持消费组织开展消费公益诉讼等维权行为,对开展联合宣传等方面加大研究,更好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阅读次数: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