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719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专题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律专业人士对法院在新时代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邵志清、刘正东、胡奕明、于广辉、厉震林、李锦军、沈伟涛、徐珊珊、易国勇、汤啸天、李镔等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代表、委员和特邀监督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跨”“专”“精”“特”等特点,充分肯定了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在司法改革、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在新时代深化改革、服务大局,从提高审判效率、完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机制、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措施建议。黎淑兰副院长代表院党组感谢各位特邀监督员长期以来对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认真对照检查,能即知即改的马上进行整改,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列入院党组工作议程,并通过《特邀监督员专刊》或微信群等方式向各位特邀监督员进行反馈。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法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