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两周年寄语——三中院的“变”与“不变”

政治部干警  周文俊

两年来,我感到我们法院一直在改在变。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三多”:一是人多了。建院时还不足百人,通过遴选、招录、选调,现在已经增长了近一倍。二是来源多。从多家兄弟法院、多所公司高校而来的一个个新面孔,带着自己的理想抱负、聪明才智,汇入到我们大家庭,让我们法院充满了蓬勃朝气和生机活力。三是事情多了,收获也多了。业务部门收案范围不断拓展、收案数量持续激增,法官和法官助理们加班加点成为潮流;综合部门办文、办会、办事接三连四、热火朝天,大家忙碌而又充实。但平台大、舞台广,干得勤、付出多,也让我们收获多多。各条线的表彰奖励也捷报频传,年结案数量从破200件到再一次次被刷新,很多干警的办案水平和工作能力在飞速成长,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心中满满。

两年来,我感到我们法院也有很多未改未变。我们干警创院创业、改革创新的激情未变,我们干警专注业务、精益求精的精神未变,我们干警忠于审判、建功审判的初心未变,我们干警协同工作、收获成长的笑容未变……

阅读次数:2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