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启用“三味讲堂”学习品牌 邀请最高法院原副院长李国光作客首次讲座

619下午,为加快推进“学习型、创新型、示范型”法院建设,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正式启用“三味讲堂”学习品牌,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邀请最高法院原副院长李国光作首次讲座。李国光老院长以“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我的大法官之路”为题,结合自己从书记员晋升到大法官的不平凡路程,从背负崇高使命、融入党的事业、发挥司法智慧、保持司法廉洁等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表述,为干警作了一次贴近新时期法院干警思想实际、贴近时代律动脉搏、贴近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要求的精彩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主持报告会,介绍了学习品牌名称的征集过程、选定理由和象征意义,要求全院干警在以“三味”命名的系列学习活动中品味“三味”,让学习有真味、有意味、有趣味,在“三院合一”的格局下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贡献才智。吴偕林对李国光老院长的专题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号召全院干警学习传承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忠诚敬业;学习传承坚韧不拔的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创新发展的担当精神;学习传承坚持不懈的奋楫争先,始终保持勇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学习传承坚守底线的自觉自律,始终强化“三严三实”的自我要求,不断推动“三院”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走在全国法院前列。

 

 

 

 

 

 

 

阅读次数:1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