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组织军队复转干警开展“重返火热军营、再悟激情岁月”参观交流活动

为庆祝建军88周年、推动军民共建工作,81日下午,在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的带领下,三中院军队复转干警前往上海市武警总队第九支队,开展“重返火热军营、再悟激情岁月”参观交流活动,铁路中院政治部主任王韧燕参加活动。通过观看支队宣传片、军事训练现场展示和现代化装备建设,进一步了解第九支队作为上海方向的应急机动军,组建25年来先后成功完成了APEC会议、世博会、涉日游行示威、地铁建设工程事故等多项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和突发情况紧急处置任务,并培养了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尹欣欣等一批人民的好战士,积累了较多部队建设与队伍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吴偕林向支队官兵和复转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对支队官兵展现出听党指挥的高度政治自觉、能打胜仗的过硬军事本领、作风优良的良好日常养成表示由衷敬佩,勉励法院复转干警发挥好服从命令、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可贵精神品质,为三院的建设发展再添新功。

(政治部  周文俊)

阅读次数:3284